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政府大院内充电桩是否开放
来信人 果** 来信日期 2023-05-10
信件索引号 202300062
信件内容
宁陵县内存在充电桩数量少、被燃油车占用充电车位的问题,民众苦不堪言。经电话及政府官网了解,如金溪县等众多充电设施暂时不够完善的地方政府县政府大院均对民众开放以解决民生问题。宁陵县政府大院内的国家电网充电站是否效仿其他市县对民众开放,车辆入内的登记手续及开放时间是什么?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5-22
办理结果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办高度重视,派专人与宁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系,对接您询问的问题。宁陵县政府院内现有国家电网布点的充电桩位4个,建设于2019年初,位于院内西北角位置。根据车辆管理系统统计,目前经常性出入院内的各类车辆约700余辆,其中,各单位公务车300余辆,工作人员私家车400余辆;这700余辆车里面有近三分之一为新能源车辆,充电桩位使用极为频繁,几乎没有闲置时间,很多时候都在排队等待充电。因此,政府院内现有的国家电网布点的4个充电桩位目前无法满足对外开放的要求。给您带来了不便,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