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下雨防汛
来信人 gu** 来信日期 2022-06-27
信件索引号 20220007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清华铭居下雨积水问题想必您也知道,连续多年如此,门口的路存在的问题,严重影响我们居民生活,次次下雨次次淹,这么多年了,难道就不给解决吗?  请您站在我们百姓的角度想下问题,希望能得到回复,得到妥善的解决方案,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7-04
办理结果

您好,宁陵县清华铭居小区鉴建于2010年,建设周围没有建筑物,后来随着小区周边建筑物、城市主干道、城市各种市政管网的相继建成,小区成为“锅底”位置,每遇持续性降雨,小区形成内涝,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宁陵县房管中心反复论证科学制定方案,几易其稿进行图纸设计,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6月26日晚上、27日白天连续大雨,小区没有形成积水,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冒雨现场检查,设备运行良好,县政府给予工作肯定,小区居民十分满意。关于小区门口积水问题,现已反馈市政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