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梨都御景网络问题以及宁陵县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夜间上货行为
来信人 青** 来信日期 2022-04-01
信件索引号 202200037
信件内容
1,宁陵县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夜间上货已经严重影响到居民的休息生活以及健康,曾对超市负责人员进行沟通结果无效,仍然我行我素,部分居民进行12345投诉,效果甚微,而且对梨都御景5号楼建筑进行改造破坏也并未提前告知业主,现在具有安全隐患。
2,针对梨都御景网络问题,联通,电信,移动无线如何才可以安装?
现恳求领导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万分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4-14
办理结果

您好,已将您投诉的问题反映至相关部门。处理结果如下:一、4月1日—4月5日期间,大润发超市店内由于消防设施维修维护,进行相关施工。二、施工期间,整改项目为店内消防排烟系统,破拆的部分为楼体面积很小的外墙保温层,并未对建筑主体结构进行任何改造及破坏,现已修复并做好防水。三、为减低澡声及振动,现已责成该店员工,供货商,上货时的车辆类别,货物重量做出严格限制,尽量减少噪音,保证广大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四、经调查现梨都御景分一期二期工程,现只有一期5号楼业主已入住,因二期工程没有竣工验收,弱电系统还没有完善,待二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公司方可进入,现5号楼豫广通网络已进入,业主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