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人力资源与社保局人工服务态度问题
来信人 zj** 来信日期 2023-08-04
信件索引号 202300121
信件内容
打了一上午咱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一直打不通,到12点多的时候终于打通了,我说了我遇到的问题,电话那边一直就是,那你咋弄,我不清楚,我不知道的态度,态度非常不好,还问我咋弄,我如果知道怎么弄的话,我还打电话问你们官方干啥,人民群众遇到问题打你们电话是想寻求帮助,不是本来心情就不好,然后在你们这里再贴冷屁股的。还说现在下班了,不是上班时间,说下午3点上班,让我去其它地方。首先我并不清楚你们几点上班,我只知道我打一上午没打通,好不容易12点多才打通,然后,我不要求你们能和我共情,但是最起码的服务态度应该做好吧。我们很多东西都不懂,不打电话问的话,你们让我们去哪寻求帮助?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8-10
办理结果
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我办已通知县人社局立即核查此事。另附宁陵县人社局值班室电话:0370-7826058。您有需要办理的业务可先通过值班室电话进行咨询或到宁陵县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办理。宁陵县行政服务中心地址:宁陵县永乐路与工业大道路口西北侧。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