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地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52ff8e38b3554d449b96f99ebe7ed0b4.jpg

  为进一步推动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5月16日下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副县长黄世英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人社局、编办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鼓励中小企业更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引导支持灵活就业,大力支持创新创业。要开拓政策性岗位,加强校内岗位信息、各类资源、政策宣讲等就业服务供给,为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就业服务;要加强就业指导,做好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要加强重点群体帮扶,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视频会议结束后,孟锦涛就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高学历毕业生回乡就业,为宁陵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