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深入立源学校开展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8:34 浏览次数: 【字体:

  197af6c73878422fa1dc94fd2ca57d49.jpg

  5月8日,县长蔡勇深入立源学校开展调研。县领导崔旧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立源学校,蔡勇认真察看校容校貌,走上学校操场,走进学生食堂、宿舍,详细了解该校办学规模、硬件设施、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

  蔡勇强调,学校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以高水平的教育发展目标,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要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工作,把好政治观,牢牢守住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饮食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工作。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和思想状况分析,丰富学校文化社团活动,着力构建平安健康文明的学校育人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