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6:50 浏览次数: 【字体:

  9dbdf86bf5b5428d91f9ace6c1589ff8.jpg

  5月8日,县长蔡勇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县领导崔旧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来到清水河老道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现阶段污水直排、河道清淤以及污水处理情况,并现场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蔡勇指出,水污染防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工作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截污治污力度,加强河道清淤疏浚,持续抓紧抓实水污染防治。要坚持系统理念,推进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要建立水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源头并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