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柳河镇开展“党建带团建大手拉小手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宁陵县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宁陵县柳河镇在柳河破击战纪念馆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大手拉小手,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睢宪云、柳河镇党委书记李煜夏、镇长孔伟及全体班子成员、老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睢宪云、李煜夏、孔伟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在党50年纪念章,由老党员们为新时代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并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睢宪云还寄语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一名一心向党、争当信念坚定的好青年;刻苦学习、争当本领过硬的好青年;不懈奋斗、争当建功立业的好青年;锤炼品格、争当崇德向善的好青年。

  随后,老党员们带领新时代团员参观柳河破击战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并一起开展了绿色生态文明志愿者活动。

  炎热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住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在火车站广场,不管是落叶枝杈还是生活垃圾,党员身体力行,带领青年团员拿着扫帚、铲子、抹布等清洁工具,分片包干、不留死角,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示了党员、团员们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又提高了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党员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同时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谱写党建带团建新篇章,不断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促进柳河镇美好生态家园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柳河镇党委书记李煜夏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