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柳河镇传达贯彻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b550d9d7e38c4c33be91117ba1e5683c.jpg

  5月16日,柳河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认清目标,坚定信心,提高效率,抓实抓细,按照县委、县政府“七个三”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深入学习会议讲话精神,科学分析我镇发展现状,找出我们的优势和短板,抢抓发展机遇;要在会议精神上领悟,深入贯彻、准确认识和把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参深悟透会议精神;要在实践中落实会议要求,把握工作要点,提高政治觉悟,严格自我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柳河提供组织和思想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