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绿色能源项目协调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644744a8e3de43c092896e2ce4c2156a.png

  7月4日,我县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绿色能源项目协调会。县长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孟锦涛、王东霞、吕保军、崔旧增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丘市融合易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内容及规划。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蔡勇指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绿色能源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绿色能源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确保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对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个研究解决,确保绿色能源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