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慰问老党员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09: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aa5d50f2bd7e4b2f95fbbc9152186f31.jpg

  7月1日,县委书记马同和深入城郊乡胡二庄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领导韩建东、黄丹丹陪同。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王明志、刘凤真的家里,马同和一行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委、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爱。马同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力所能及地在生活上、健康医疗等方面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他希望全县老党员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宁陵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