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司法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宁陵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5:39 浏览次数: 【字体:

52f6a80c0aa94e2f98531c51bff6e013.jpg

  7月1日,宁陵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局支部书记刘克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庄严的宣誓,不仅是党对党员的要求,更是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表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誓言,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