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提升行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的同时,宁陵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提升行动,加大路面养护、清扫力度,并重点针对违法私搭乱建、违法广告标牌、违法摆摊设点、违法涉路施工等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拆除、取缔,有效保护路产路权。

  按照《宁陵县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该局以实现全县公路路域环境“八个无”为工作目标,采取主动送“法”上门现场宣传、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宣讲爱路护路法规知识等方式,对公路沿线群众和货运源头企业、车主、驾驶员进行公路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爱路护路和环保意识,夯实齐抓共管的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在对石桥镇辖区宁陵至逻岗、宁陵至柳河段开展的公路路域环境集中行动中,先后依法拆除加油站1处、违法建筑物4处,违法构筑物及活动板房、简易摊棚20余处、违法广告标牌10余处。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抓细农村公路管养,全面推动精细化整治提档升级,不断提升路容路貌,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