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6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03-2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长蔡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县长蔡勇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朱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到牧原屠宰场、宸宇食品、豫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度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蔡勇强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局,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项目建设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注重项目建设品质细节,着力打造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整体效果,充分展示宁陵高质量发展新面貌。要规范项目建设管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全力将每一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