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178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1-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抽查结果

宁陵县开展食品小作坊“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9b67843c5762406aa36506feaf613735.png

  为全面加强辖区小作坊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安全监管,不断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持续提升食品生产安全保障水平,切实消除食品生产安全隐患,11月8日,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联合对辖区食品小作坊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糕点、食用油为重点检查对象,围绕是否取得食品小作坊证、是否规范食品原辅料存储、是否建立进货台账、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求食品生产小作坊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生产加工行为,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进货和销售台账,切实做到食品来源可追溯、安全有保障。

  下一步,宁陵县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巩固规范辖区小作坊食品生产加工行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者安全生产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小作坊食品生产安全。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