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6047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6-12-2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行政审批

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宁陵县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宁政办〔2016〕74号
 
 
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宁陵县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清单的通知1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各乡(镇)人民政府、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制度,现将《宁陵县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县级部门(单位)保留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共22项。本通知下发后5个工作日内,县编办负责将《清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县机构编制信息网向社会公开;10个工作日内,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在本部门(单位)网站公开。公开的内容包括:行政审批事项名称、中介服务项目及设定依据、实施机构、收费依据及标准、办理时限等。
  今后凡未纳入《清单》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项目一律不得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各审批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服务,也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中介服务材料。审批部门能够通过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解决的以及申请人可按要求自行完成的事项,一律不得设定中介服务。依照规定应由审批部门委托相关机构为其审批提供的技术性服务,纳入行政审批程序,一律由审批部门委托开展,不得增加或变相增加申请人的义务。现有或已经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不得转为中介服务。今后确需新设中介服务事项,必须进行必要性、合理性、合法性审查论证,依照法定程序设定并纳入《清单》管理。同时,《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以及国务院、省、市、县政府权力事项调整,适时作出调整。1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附件:宁陵县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1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2016〕74号附件:宁陵县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zip
文件类型: .zip acca306f3ae5ce2ce84d4a087ed761a3.zip (9.61 KB)


 1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2016年12月26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