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4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6-0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天公送喜雨,宣传别样情。为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宁陵,6月5日,细雨蒙蒙,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宁陵县在清水河广场隆重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洪先、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县政协副主席王伟、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及县发改、工经、安监、公安、环保等十余个部门出席了宣传启动仪式。
    首先,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代表全县人民,就遵守《“同呼吸 共奋斗”公民行为准则》,作“同呼吸 共奋斗”主旨发言。
接着,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克章指出,去年我们集中开展了“立行立改”、“集中攻坚”、“冬季会战”3个阶段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方位部署、全社会发动、全领域治理、全天候督查、全过程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省市大气办和督导组的高度评价。今年,环境污染防治面临气、水两场攻坚战,困难更多,形式更严峻,压力更大,任重道远。对此,我们必须站在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牢固树立攻坚战、持久战的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魅力宁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克章强调,加强环境保护,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全面加强我县的环境保护工作,努力使我们生活的家园蓝天常在、绿水常流,共同创造宁陵美好的明天。
    最后,与会者与城区居民举行了环保签名活动,观看了环保主题板报展览。p0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