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4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5-0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市领导莅临宁陵检查指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日,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市环保局长丁凡华等一行七人,莅临宁陵检查指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宁陵县政府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副县长周克章、县环保局长乔茂勤、住建局长丹红星等陪同。
    倪玉民一行首先来到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取了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的运营情况,又深入张弓路查看清水河水质改善情况,现场取了县住建局负责人关于城区截污纳管情况汇报,接着,在清水河老道检查了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最后,深入程楼乡认真查看王店大沙河水质治理情况,取了程楼乡乡长周有鹏的工作汇报。根据检查情况,倪玉民分别就污水处理、截污纳管、黑臭水体治理等情况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
    倪玉民指出,加快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是群众的迫切愿望,政府部门要切实站在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高度,扎实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城区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和目标。他强调:一是充分利用城市污水处理能力空间,因地制宜,打通管网连通节点,把流向城湖的污水引向污水处理厂。二是采用一级或二级调水的办法,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三是进一步检测大沙河水质,利用大沙河河水自净能力和药物治理等办法,坚决确保大沙河宁陵段水质达标。TSu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