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3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1-1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宁陵县召开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县政府副县长赵向群、周克章,县政协副主席齐雅琳,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周克章首先对前段总体工作进行回顾,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如厌战思想严重、重点工作滞后、扬尘治理不力等,他要求大家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思想不散、力度不减、措施不变的原则,不断强化措施,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县长马同和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面对严峻形势,只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不达目的不收兵。二要突出五个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突出抓好扬尘治理;突出抓好控煤、控气、控车、控油、控放、控烧“六控”;突出抓好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突出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突出抓好决战60天扬尘大督查和千人执法大练兵两个专项行动。三要强化职责,狠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宣传抓落实;严格监管抓落实;督查问责抓落实。5p9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