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2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9-2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近期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9月20日,宁陵县召开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环境保护近期重点工作。各乡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特色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分管副职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孟祥雷主持。
    会上,县环保局纪检组长皮广红传达了商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季度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通报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综合整治督查情况,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对企业负责的精神,密切配合,利用有效时间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不仅是“遭遇战”,更是“持久战”。决不能浅尝辄止,半途而废,它需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乘势而上,巩固成果。二是对照任务、照单销号。自全省环保大宣传、大督查活动之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工作滞后、管控力度减退等现象,交通扬尘、建筑工地扬尘、拆迁扬尘、渣土车运输管控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已严重影响了我县空气环境质量。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敢于担当,对照任务、照单销号。三是学透文件、把握机遇。吃透文件精神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当前清改工作是国务院、环保部和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开展“回头看”是检验清改工作成效、查找问题不足、促进整改提高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认真履职,严格依法依规办理,坚决确保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回头看”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u5S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