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2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8-1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河南电视台专题采访宁陵环保大宣传典型经验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省第十四工作组组长王福洲、周口市环保局纪检书记杨志学、省环保厅曹建广带领河南电视台记者奔赴宁陵,就省第十四工作组环保大宣传大普查“3+3+4”典型做法代表商丘市进行唯一专题采访。
  王福洲一行在宁陵第六工作组组长朱业亮、副组长彭德生、省驻宁陵联络员陈涛、副县长周克章、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赵村乡孔庄村,正遇见宁陵第六工作组工作动员进行环保宣传。宣传台前,站满了问这问那的居民户,宁陵第六工作组师组长微笑着一一解答,王福洲与当地居民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收成,谈笑风生。河南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80多岁的老汉曹广印和宁陵第六工作组副组长彭德生。
  一行人又来到阳驿乡后陈村,看到工作组队员正在后陈村文化广场手持小喇叭进行宣传咨询活动,无论村民提的问题是否涉及环保,工作队员都耐心地解释。后陈村村头大喇叭正播放环保宣传法律法规,村室显示屏循环播放环保宣传口号,河南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后陈村党支部书记于博,盛赞我县环保宣传“3+3+4”模式方式新颖,易于操作,效果良好。王福洲、杨志学、曹建广分别与后陈村群众攀谈交心,整个文化广场宣传气氛浓厚,一片欢声笑语。u2A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