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2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8-0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省第十四工作组王福洲组长莅临宁陵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检验环保大宣传大普查工作成效,8月2日,省第十四工作组组长王福洲及市环保局副局长汪望军、周口市环保局纪检书记杨志学、省环保厅曹建广、赵凌飞、市攻坚办宣传材料组江雁一行莅临宁陵检查指导工作。
    王福洲一行分别取了宁陵第六工作组组长朱业亮、副县长周克章的工作汇报,对我县启动“三喇叭”宣传模式的创新做法予以高度肯定,认为“三喇叭”宣传符合农村实际,很有效果,值得推广。接着,他通报了目前全省环保宣传工作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环保宣传工作要时间服从质量,速度服从效果,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实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进度,保质保量,严格纪律,以优异成绩书写精美答卷。
    在宁陵第六工作组组长朱业亮、副组长彭德生、省驻宁陵联络员陈涛、副县长周克章、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等人的陪同下,王福洲一行深入阳驿乡后陈村、张三庄村现场查看了环保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入阳驿,到处可看到沿街、沿路的宣传条幅,宣传车来回穿梭宣传,在后陈村文化广场,正遇见工作组在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四近群众闻风而至,王福洲一行及工作组现场解疑释惑,给宣传群众上了一堂“培训课”。大家又一起观看了无人机航拍过程,吸引无数村民用手机纪录下这一令人难忘的场景。
    在清水河花园小区,王福洲一行现场询问了C07-1单元冯伟等小区住户,认为城关镇逐家逐户宣传效果较好,宣传氛围较浓。一行人又查看了人民路、齐云路“路长单位标识牌”,并给予高度评价。穿越连霍高速公路,王福洲一行仔细巡查了宁孔路两侧居民的知晓情况,在赵村乡孔庄村,实地走进农家,与居民拉家常,话环保,其乐融融。王福洲高兴地说:“赵村乡环保大宣传扎实有效,群众知晓率高。”GG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