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17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7-2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城乡居民环保大宣传检查活动动员会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万人大督查来临在即,7月20日,宁陵县召开城乡居民环保大宣传检查活动动员会,各乡镇(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一把手、攻坚办成员、外出参加全省城乡居民环保大宣传检查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孟祥雷主持。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传达了第十四检查组深入商丘、永城城乡居民户开展大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副县长周克章强调:
   (一)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事关宁陵形象,一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二)措施得力,应对灵活。各乡镇、各单位要抢抓机遇,务必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按照方案要求,压实责任,互相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拾遗补漏。同时,采取灵活的方式应对活动,确保扎实有效。
   (三)无缝对接,全面服务。县政府办、攻坚办要强化与省、市及第十四检查组的有机对接,确保调度有方、信息畅通、安排无遗漏。同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宁陵形象。
   (四)严肃纪律,服从调度。无论是外出检查还是在家迎检,都要严肃纪律,保守秘密。要严格按照方案安排部署开展工作,所有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命令、从指挥、统一组织,步调一致。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