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1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6-1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副主任张其太、王继方、葛洪先、高立、县人大党组成员姚玉峰及各委室主任一行20多人,对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副县长周克章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空气监控中心、档案馆空气自动监测站、拓立造漆VOC有机物回收装置、史丹利脱硫脱硝除尘设备,柳河路口中石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取了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同志的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等对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表示,一定以本次视察调研为契机,工作上再检点,短板上再精准,措施上再加力,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切实把省市县关于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行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环境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环境污染防治的各项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领导再加强。攻坚办要切实加强对整体工作的指挥和协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结合实际、细化方案,精准施策,合力攻坚。三是责任再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环保督察的反馈意见和县委的要求,全面检点攻坚任务和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四是力度再加大。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对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责任、落实责任。五是氛围再浓厚。要加强舆论监督,大力宣传推进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动员全社会支持,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全力投入,深入调研,更好地促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监督工作常态化开展,为加快推进宁陵“天蓝水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