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68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2-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政协主席张彦彪视察我县卫生项目建设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C1M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2月6日,政协主席张彦彪、副县长周克章、政协副主席王伟、齐雅琳带领县卫计委、住建局、环保局、大气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施工工地现场视察我县卫生项目建设工作。
    视察组对我县卫生项目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达到“六个百分之百”的情况给予了赞扬,要求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顾全大局,严格按照省、市、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有关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直,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视察组强调,要对建筑模板、钢材等施工材料采取强有力的保护措施,在确保民生工程质量的同时,还人民群众碧水蓝天的家园。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