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847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6-2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土地供应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3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耕地、守护自然资源的良好氛围,在第33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宁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22日,宁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宣传小分队深入基层社区和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耕地保护相关知识、解析耕地保护政策,用通俗亲切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耕地保护政策,以案说法、答疑解惑,让村民们切实认识到保护耕地的重要性以及对乱占耕地实行的“零”容忍政策。

  6月25日,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清水河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东霞宣布集中宣传活动启动。工作人员采用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录音、派发宣传页、现场法律政策咨询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着力宣传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六个严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法规政策,同时结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为广大群众普及土地管理法律常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广大群众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

  本次“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工作出动宣传车20辆、悬挂条幅30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营造了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