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4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1-1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房屋征收与补偿

我县召开“四湖”征迁建设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我县召开“四湖”征迁建设视频调度会议,要求相关乡镇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拆迁群众思想工作,加快“四湖”拆迁工作进度。县委书记马同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建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丹红星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通报了县“四湖”拆迁建设工作进度,并就加快推进“四湖”征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马同和在讲话中强调,“四湖”棚户区改造是河南省最大的棚户区建设项目,是省、市“三区一村”改造的示范性工程,是宁陵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文旅之城的世纪工程,更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当前“四湖”征迁工作已进入扫尾攻坚阶段,各相关乡镇负责人要坚定决心和信心,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把“四湖”拆迁工作列入重点工作,坚持亲自抓、负总责,压实工作责任,对照梳理出来的征迁问题责任清单,入户做好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主动认领、蹲点解决拆迁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时限要求,有序推进拆迁工作;要在最大限度保障拆迁户权益的基础上,做到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力争在限制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征迁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四湖”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