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黄岗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黄岗镇 发布时间:2022-05-10 08:45:55 浏览次数: 【字体:

  

  黄岗镇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双到位”。

  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意识。黄岗镇党委政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统筹管理。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镇卫生院、工商所、食药监管所、应急办等职能站所成立工作小组,协调配合,压实责任,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工作合力,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运行。

  坚守持之以恒,严抓贯彻落实。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该镇在疫情防控方面,一是继续夯实社会面管控基础。各村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行业主管部门持续压实相关经营场所主体责任,督促有关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继续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持续做好返乡人员报备、隔离、全员核酸检测、卡点执勤值守、疫苗接种等工作。在经济发展方面,下好“先手棋”,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迅速开展“助企”行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