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柳河镇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4:54 浏览次数: 【字体:

3806d2d7cf21465a9811151a5894fe92.jpg

  9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到柳河镇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柳河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在柳河镇二卜村,张亚光察看人居环境,向镇村干部了解村情概况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深入农户和监测户家中走访,仔细询问家庭和收成情况,查看户容户貌和厕所,计算收入支出账,与群众亲切交流,帮助监测户解决实际困难,并给监测户留下自己的联系电话,让其有困难及时联系、及时反映。

  张亚光要求,镇村干部要对所有农户特别是10类重点户一户一户走访排查,对符合监测条件的应纳尽纳,充分了解群众的诉求,切实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调研期间,张亚光还到朱刘沟柳河镇二卜段开展巡河,并到成楼村实地察看乡镇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