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全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a023b283d4c24f4dbe977f8f102c76d0.jpg

  9月7日,全省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张亚光、米金华、孙玮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听取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精神,坚持看实情、听实话、问实效、查实据,以从严较真的考核评估检验工作成色、压实工作责任、促进工作提升,确保巩固住、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有力有序推动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会议,就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抓实工作,各行业部门要一以贯之抓好职责范围内工作,形成责任层层压实、各方配合协作的工作格局,推进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