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宁陵县城市管理局关于举行城区道路绿化更新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09: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城市绿化条例》《国家园林县城标准》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建城〔2012〕166号)等绿化法规、文件精神,宁陵县城市管理局拟对城区闽江路等2条城区道路绿化更新方案举行听证会,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

  宁陵县城市管理局

  二、听证事项

  《闽江路等城区2条道路绿化更新方案》

  三、听证会时间

  拟定于2022年2月23日上午09:00,具体时间根据防疫情况另行通知。

  四、听证会地点

  宁陵县城市管理局

  五、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名额共19名,具体构成为:

  (一)听证会主持人1名;

  (二)听证记录人1名;

  (三)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领导及专家2名;

  (四)决策部门及相关单位发言人3名;

  (五)设计单位人员1名;

  (六)新闻媒体记者2名。

  (七)听证代表9名,其中县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市民代表5名。

  市民代表采取公开自愿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报名人数不足时,由我局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由我局负责邀请。

  六、听证会旁听人员

  听证旁听人员名额3名。采取公开自愿报名,根据报名情况,按照报名时间顺序选取。报名人数不足时,不再增补。

  七、报名方式

  因疫情原因,本次听证会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凡有意成为听证市民代表、听证旁听人员,可通过下列方式报名参加:

  1、申请人可直接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370-7818566,159******1778;

  2、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邮箱:nlcgj 163。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0日至2月16日。

  联系人:徐文朝何国立

  联系电话:0370-7818566 159******1778

  八、听证会须知

  1、申请参加听证的公民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正常的语言表达能力,且未被剥夺政治权利和限制人身自由,熟悉听证事项,知晓与听证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听证申请人经我局审核合格后获得参加资格,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名单确定后,工作人员将于2021年1月23日前通知本人。

  2、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

  3、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或者其他有影响听证会正常召开的行为。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4、参加听证会的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必须是我县城区常住人口,所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戴口罩,体温正常,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设计单位人员、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领导及专家还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关费用由我局承担。

  特此公告。

  宁陵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2月9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