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孝老敬亲|柳河镇爱心人士到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1-01 09: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12月31日,宁陵县秋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秋华率领公司团队志愿者,到柳河镇敬老院开展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段秋华一行向老人们赠送了蛋糕、饼干、生活用品等价值5000元物资,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始终不忘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希望老人们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关注社会民生,关注弱势群体,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段秋华开心地说。

  柳河镇镇长孔伟对宁陵县秋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的关注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捐赠仪式结束后,柳河镇移风易俗志愿者服务队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扇子舞、腰鼓等节目,并为老人铺床叠被,打扫卫生。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