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树立新观念弘扬新风尚 逻岗镇为八对青年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逻岗镇 发布时间:2021-12-31 08:56: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逻岗镇为八对青年成功举办了简约而又隆重的集体婚礼。县领导朱国瑞、韩玉东以及县委宣传部、逻岗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为新人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参加逻岗镇的八对青年,既有返乡创业的有志之士、工商业界的有为青年,也有教书育人的知识分子、机关单位的人民公仆,他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镇党委政府组织的集体婚礼,用实际行动诠释时代新观念,弘扬新事新办新风尚,集中展示了逻岗镇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近年来,逻岗镇党委政府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村入户,各村成立红白理事会,把移风易俗内容纳入到村规民约,明确举办红白事的参考标准和婚嫁彩礼限高标准,并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移风易俗新规,引导人民群众摒弃大操大办、攀比斗富等陈风陋习,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